close

3/31~4/5的環島旅行結束,我回來了!!


呼~~~好累好累!!!


帶著小小孩真的不適合長途旅行,不僅行李多,吃喝拉撒問題也一堆.....


3/31出門第一天,我們往北走,勇壯的蔡小胖就在蘇花公路上吐了一回,暈車啦!!還好帶的衣服夠多,趕緊給他換了衣服,抱著他的我當然也遭殃了!晚上入住台中西區忠明路的"昭盛52行館",老公跟我帶著沒來過台中的小嬸去逢甲夜市走走,其他的人就留在旅館顧小孩啦!!



在逢甲夜市給蔡寶寶買了一堆衣服,還吃了新奇的炸乳酪,好吃的起司烤馬鈴薯與烤鴨夾餅,滿足.....




第二天早上老公跟公公婆婆到竹山掃墓,我帶著蔡寶寶跟小叔一家在附近麥當勞等,會合後再往嘉義市去,晚上住在太保市高鐵站附近的"向日葵汽車旅館",小姑一家三口晚上也會抵達!!


在南投7-11買的南投甘梅口味洋芋片,台灣現在也流行**限定版了!!休息站的午餐"豬排蛋包飯",百香果沙拉很好吃,不過有點太甜,微笑薯餅送給蔡寶寶了~




4/2終於要上阿里山啦!雖然櫻花季已經結束了,但是阿里山附近的民宿還是一房難求,幸好公公朋友的親戚在奮起湖一帶有一家民宿,讓我們終於有地方可以住!!



上山去囉~~




阿里山上一片霧濛濛的,風一吹來就像天然的冷氣一樣!!



山上氣溫只有12度.....



蔡寶寶又包成球了!後方那個只穿七分褲跟夾腳拖的勇士是我婆婆啦!真是厲害厲害.....


上阿里山的山路比我們想像中要難走,蔡寶寶又暈車了,還好這次沒有吐,且暈了一小段後就睡著了,這天天氣實在不太好,我們碰上了大霧,山上還飄著雨...不過既然都千里迢迢來到這裡,大家還是興致勃勃,身上包了一層又一層爬山去!!


兩個台灣最高.....



一起來跟火車照張相吧....



肚子餓了,當然要吃火車便當囉!!



小姑一家....(這是我們在阿里山看到為一一棵盛開的櫻花!)




阿里山車站前有鄒族歌舞表演,蔡寶寶興奮不已,居然再一旁跟著跳起舞來,逗得旁邊的遊客大笑,可惜當時相機不在我身上,沒有錄下蔡寶寶跳舞的模樣....



娃娃軍團大合照~~~~~(左起蔡寶寶,Ivan,雙胞胎千卓,千越)



今晚即將下榻奮起湖的"老查民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