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台中的晚餐就是在這間位在公益路上的"東方龍中華真味料理"享用!


因為某些原因我們忘了把相機帶出來,


所以在餐廳裡的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


餐廳裡真的布置得很漂亮,


餐點也非常美味,


可惜手機拍不出那種美味的感覺呀!










光看擺設感覺價位就不低的餐廳裡用餐的人實在不多,


本來帶位的服務人員將我們帶到這桌,


可是我們只有5個大人一個小孩耶!


這麼大一桌有點太誇張,


所以我們要求換到旁邊的6人沙發坐上,


感覺好多了!



漂亮的餐具擺設!


拍到小胖的車車碗跟青蛙湯匙了~


每個人都有一壺香茗~


餐廳現在在推出4人同行一人免費的活動,


因為大家都餓壞了,


所以點餐就全權交給蔡拔的表哥跟服務人員處理,


我們沒有看menu所以菜名都不知道!


我記得好像是點了4個南瓜魚翅水果套餐和一個輕食水果套餐吧!


上菜了~~


前菜沙拉



南瓜魚翅湯忘記拍了,


因為大家實在太餓了!


主餐任選蘋果牛肉或是雞肉料理,


這是牛肉~



雞肉~


我本來是點牛肉但廚房送錯成雞肉,


服務人員馬上要幫我重做,


我堅持不用換就吃雞肉也可以,


結果沒想到雞肉比牛肉還要好吃呢!



主食可以選麵或飯或披薩或粥,


我點了麵,


送來才知道是白醬松露魚卵天使麵,


結果這盤幾乎被蔡小胖吃光光!!


上面鋪滿櫻花蝦的炒飯


水果披薩



甜點是水果冰淇淋奶酪,


因為之前我的主餐做錯,


所以服務人員又多送了一份甜點,


當我們在跟服務人員推來推去說不用的時候,


蔡小胖已經默默地拉過冰淇淋開始吃起來,


一邊還跟服務人員說:唉呀沒關係啦!謝謝不客氣啦~~


讓我們好尷尬,


服務人員也笑了,


跟小胖說:你怎麼把我的台詞都說完了耶....


蘋果冰醋也好好喝!



這頓晚餐真的太美味了,


每個人都吃得肚皮鼓鼓的後,


蔡拔的表哥就開車送我們回飯店!


這次我們住在柯旅天閤,


台中這間我們已經是第二次來住了,


上次是小胖9個多月時來住的喲~


因為這次太晚訂訂不到一樣的房型,


所以公公婆婆住的那間是比較好的行政套房,


房間比我們這間大多了呢!!





這小子一進房間就開始玩起房間電話!



房間還有微波爐,


不過我們沒用!!










招待的鳳梨酥(怎麼不是太陽餅?)



休息了一下,


蔡拔帶我跟小胖去國美館那裏去走走,


他說那裏有很多特別的餐廳,


本來打算今晚帶大家到那裏去吃的,


後來臨時表哥打電話來要請我們吃飯所以就取消了!


吃完飯去走走也好!


搭計程車來到國美館對面,


果然2排都是一間比一間還要漂亮的餐廳,


我們就沿著人行道一間間欣賞!






忘了這是哪一間餐廳門口,


有個好大的貝殼椅子,


我們就坐在椅子上照相!




這間南瓜屋布置得非常可愛,


我們在門口待了好久,









蔡小胖很開心的在這裡東看看西摸摸照相,






然後我們就在南瓜屋門口看到這隻長得跟我家大頭幾乎一模一樣的黃金獵犬,


因為真的很像,


我們就一直看他,


蔡小胖也很開心地一直看著他,


結果....


他突然大聲地叫起了起來,


蔡小胖嚇得馬上跳到我身上緊緊的勾住我的脖子(都快把我勒死了),


我們也被嚇了一大跳,


抱著受到好大驚嚇的小胖快步離開,


小胖真的嚇壞了,


他再也不肯下來走,


一直緊緊的抓住我把頭埋在我懷裡,


連汗都流出來了....



都怪我們太大意,


忘了一般的黃金跟拉拉其實是很會叫的,


因為我們家的大頭是不太會叫的狗,


偏偏這隻狗狗跟大頭長得實在太像,


讓我們一瞬間忘了他不是大頭,


害小胖嚇得半死!


後來經過這間拍小孩寫真的商店,


小胖看到門口的超大史迪奇公仔才慢慢放鬆下來,


可憐的寶貝,


當晚睡覺就做惡夢哭個不停,


他真的被嚇到了!





喔,有貝殼椅的餐廳較聖托里尼呀....
















逛完所有的餐廳門面後我們也該回飯店休息了,


今天就這樣結束囉~


東方龍中華真味料理(水舞饌集團):http://www.swmall.com.tw/eat/index.php


柯旅天閤官網:http://www.tango-hotel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