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小胖對拔拔的鬧鐘動過手腳後,


清晨就被吵醒的睡不著的拔拔在頂樓拍下的日出....







對面的民宿襯著美麗的中央山脈背景....


天亮囉.....


上個月某週末到民宿"日安墅"吃早餐....



















這間民宿的早餐個人並不推薦,


原因是去用餐時有點小小不愉快.....


當初在網路上就聽說他們採預約制,


於是我們很乖的提前打電話去預約訂位早上9:30的位置!


當天早上我們遲了一下下才到(9:40),


我們是今天的第一組客人,(當時就只有我們一桌)


很快的點了餐之後就在裡面拍拍照片一邊等待早餐上桌!


朋友們,


一般吃早餐你們可以等待多久時間到早餐送上來呢??




過了約15分鐘後,


我的燻雞蛋捲送過來了(一個燻雞起司蛋捲,兩片全麥土司,沙拉,水果,幾塊馬鈴薯塊),


很理所當然的想說老公的應該接著就會過來,


所以就沒有等他,


就先跟小胖開動了...(小胖已經等得有點不耐煩了!)


然後等我慢慢的吃完這份早餐,


也花了有15分鐘吧,


老公的桌上還是空無一物!


這之間接在我們後面又進來一對男女,


他們是沒有預約的,


但就在我在吃我的早餐時隔壁桌女生的早餐也上桌了!(跟我一樣吃蛋捲類的)


又過了5分鐘(已經等了35分鐘了),


老公等得不耐煩到吧台詢問還要多久,


民宿老闆娘說老公的餐點需要比較長的時間所以要再"一下子",


老公到外面抽了一根煙,


進門發現桌上還是沒有東西後就要我去跟他們說不想等了,


跟老闆娘反映了之後她說餐點已經做了(言下之意不能不要),


於是我跟她說那就打包好了!


然後我很客氣的跟她說我們真的是等太久了,


因為我們還是第一組客人,


雖然準備餐點的只有民宿老闆娘跟她一個助手,


可是細看其實餐點除了主餐外,


其餘的都是事先就準備好的材料,


直接就能擺盤啊!(以上三段話是我自己的OS當時並沒有說出來喲!)


沒想到老闆娘聽到我說等太久之後就開始不高興,


回我說她們的餐點是現做的本來就要等比較久(都是現做?香腸也是現場灌的嗎?!),


還說我們一直催她讓她"壓力很大",


說到這兒還轉頭問助手說:"他們不是10點才進來的嗎?!"


我跟她強調我們是9:40分進來的,


她還一直不爽強辯,


最後說了一句這樣子的話他們那裡可能不適合我們....


哎....我跟老公在等了這麼久還沒等到餐點時早就已經說好再也不可能來第二次了,


老闆娘又何必費心想太多呢!


最後我們在等了一個小時之後拿了打包好的餐點(什麼德國香腸堡的),


快11點才離開民宿!


這是我等得最久的一頓早餐了,


我也不懂老公那份早餐到底是要經過多繁雜的手續才能完成,(沒事點個這麼麻煩的東西做什麼呀!?)


我們還在等餐點打包時隔壁的那對情侶2個人桌上的餐點都已經上了,


離開時我喵了一眼,


那男生點的東西居然跟老公的一樣!!!!


厚~~~~~~~~~~~~~~~~


這真是這陣子最不愉快的早餐經驗了!


不願再回想了!!


小胖os:天氣這麼熱,躺在床上喝ㄋㄟㄋㄟ吹冷氣就好啦!一大早跑去吃什麼早餐找氣受嘛!麻麻真是笨蛋!!


ps.民宿照片有一張剛好有拍到時鐘是9:50,我們還是點完餐才開始拍照的,所以我們怎麼可能是10點才到的呀?!看到這張照片真的是火氣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