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6是中國的七夕情人節,


電子媒體不斷放送,


要讓人忘記這一天也蠻難的!


老公晚上下課回來後拿給我這些,


禮物,巧克力...(怎麼少了花呢??嘿嘿~)


其實跟蔡拔相識5年我們只過過一次情人節,


其他時間每次都碰到事情要不就是分隔兩地,


蔡拔是那種婚前裝浪漫婚後就隨便啦的那種類型,


每年的生日啦值得紀念的日子啦除非我碎碎唸,


要不也就這樣淡淡的淡淡的過去了....


前2天蔡拔說要帶我到百貨公司自己挑想要的東西當情人節禮物,


可我當天就鬼打牆硬是不想逛街也想不出自己想要買什麼,


那時我只想喝星巴克啦!(後來果真也喝了一杯星巴克後回家!)


回家的路上我說把錢存下來當我的名牌包基金吧!


後來又隨口說了句我想要換個尾戒耶....


說完這句話後其實腦袋裏還有後續的話沒有說出口,


後面的話是:我不要黃金的,一般的銀戒或是白K的就好,但是要可愛好看的!!


結果後面的話我真的忘了說,


然後....


蔡拔昨晚就拎回了這只小小的純金尾戒,


我一看到就大聲嚷嚷:啊!你怎麼買黃金的啦!現在黃金不是很貴嗎?還是跑去這家買?這家特別貴耶.....(好啦!我知道我很沒情調,我結婚當媽媽了嘛!而且我是處女座呀!)


蔡拔也很絕,


他淡淡一句話就堵住我的嘴...


他說:黃金可以保值啊,比買K金好吧!(2種價格差不多!)


哈哈哈~後來我還是很沒情調的問他現在黃金一錢多少錢...等等的瞎話,


唉呀!對啦!我承認我沒情調啦!!




自從黃金火速升值後就沒再收過黃金飾品了,


蔡拔挑了這個跟可愛一點都沾不上邊的超秀氣尾戒,


因為我的手指骨很細,


其實很難買尾戒,(我能戴的款式不多吧!)


一般的尾戒我都可以戴到中指去了,


所以蔡拔挑了這個活動的款式讓我能自己調整,


謝謝蔡拔拔,


親愛的老公,


感謝你喔,我會好好珍惜的!!


ps.話說在我們倆正在討論現在金價如何飆升同時,一旁的蔡小胖不急不徐的偷偷摸走那片巧克力,等我們聽到他說要吃巧克力時才發現他老兄已經拆開巧克力的包裝準備咬下去了!!厚~是你過情人節還是我過呀?動作這麼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