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農曆六月初一,


算起來蔡寶寶滿五個月了,


真是一段不算短的日子啊!!


回想春節第一天一早開始微微陣痛,


到傍晚順利生下蔡寶寶,


然後就是我無止盡的餵奶生活,


每天與擠奶,餵奶,尿布纏鬥...


早已經不知道什麼叫做一覺到天亮啦!!


那天聽到陶子再節目上引述一段感性的話,


她說"孩子,自從你呱呱落地之後,媽媽我再也沒有睡過一天安穩的覺..."


電視機前的我聽了真是點頭如搗蒜,


每個當媽媽的都是辛苦的,


但是卻也一定都是甘之如飴吧!!


看著小小的嬰兒在自己的手裡慢慢的成長,


對自己露出第一個笑容,


開口發出第一個聲音,


看到他翻身便高興個半死(但同時惡夢的開始),


再自己的扶持下踏出第一步...


我想每個媽媽此刻的心情也都是驕傲的吧!!


以前我的母親常跟我說,


當孩子出世的那一天起,


作母親的就要一直為他擔心到閉上眼睛的那一刻....


當時還沒做媽媽的我完全不能理解,


現在我也為人母,


終於深深的體會母親說的這句話...


親愛的蔡寶寶,


麻麻現在每天陪著你成長,


當將來有一天你已不再需要我的扶持,


就能自己飛出去朝理想前進時,


麻麻只希望你能記得回頭望望站在你身後的拔拔與麻麻,


我們還是會一直站在原地,


看著你,守護你,支持你...


用滿滿的愛來給你勇氣,


讓你充滿力量朝自己的理想一步步平穩的前進!!



剛出生時....



睡得真熟....



在月子中心洗澡準備出院回家囉.....



24天剃頭城了小光頭......



頭髮長出來,肉肉也開始長出來了....



變成小村姑!(麻麻真希望你是妹妹)



長大了,喜歡側睡的怪小孩!!



看起來好像很懂事,很乖巧喔!!



在麻麻懷裡剛喝完ㄋㄟㄋㄟ笑開懷.....



開始玩玩具囉....



跟麻麻照相笑咪咪的,肥肥的啤酒肚跑出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