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學會翻身之後,


蔡寶寶就自己發明了更多的怪姿勢睡姿,


側睡早已經不能滿足他了!!


現在不論是不是在睡覺,


他隨時都呈現各種怪異的姿勢,


前兩天半夜我突然聽到"沙沙"聲,


還以為是天敵---蟑螂又出現了,


嚇得我連忙起床查看,


可是遍尋不著蟑螂蹤跡,


結果最後發現"沙沙"聲是蔡寶寶的手指在抓枕頭摩擦發出來的,


哇哩咧.....


蔡寶寶,你是要嚇死我是不是?!



這是在幹嘛?!睡著了也要祈禱嗎?!(蔡寶寶:保佑我每天都有很多ㄋㄟㄋㄟ喝不完!!)



我拉拉拉~~把短短腿拉長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