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今晚我們要住在頭城的"和風時尚會館",


這次定的房型是"星光麗池",


去年在爬文時看到有部落客介紹這個房型有獨立的空中游泳池,


所以在一個多月前就先訂好這個房間!


抵達和風才發現這裡好像汽車旅館,


可以直接在入口處check in!


大部分的房間都有附一個獨立車位,


但我們的房間在7樓所以沒有獨立車位,


車子停在他們的停車場後就直接走旁邊這個長廊搭電梯接上樓囉!



房間到囉!


看你來很舒適但其實這張床很難睡,


躺在這床上的人只要稍有一點點動作,


整個床就會大震動,


害我整晚幾乎都沒睡好!!



電視可以360度轉動到房間另一面!




房間另一邊~陽光充足!






從浴室玻璃牆看出去的景色....


 

泡湯用的浴衣,


我們沒用到!



第一次看到飯店李的冰箱裡有切好的水果~


還是小胖最愛的西瓜!



到外面看看吧!



空中游泳池今天到明早都是我們的囉!


地上溼答答的,


因為正在下雨,


不過沒多久雨就停了,


蔡拔拔跟小胖換上泳褲準備玩水去啦!


在蘇澳新站會合時蔡拔突然問我:蔡小胖的泳圈有帶來吧?


我:???什麼泳圈....?!唉呀~~我忘記拿了啦!!


於是只好臨時又跑到市區的新月廣場去買一個,


在削也只看到這一個可以坐在上面的方向盤游泳圈,


價錢不便宜,


比我之前在網路上買的那個麵包超人的還要貴一唄!


可是臨時又找不到其他的了,


所以還是買了!


本來挑好藍色的要結帳了,


沒想到蔡小胖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居然又堅持說要粉紅色的...


粉紅色耶!!!


小子你真的是男生嗎??


最後當然還是買了粉紅色,


因為小胖堅持呀!


不用為了顏色問題壞了興致吧!



在幫小胖的小粉紅坐騎拆封吹氣時才發現,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小粉紅的材質明顯比網路上買的麵包超人厚很多,


而且麵包超人只有一個吹孔可以吹,


小粉紅是一個地方就一個吹孔,


吹好後的形狀也較挺較扎實....


方向盤的喇叭是真的可以按出聲音的(還很大聲),


也有附綁繩可以讓大人拖著走或固定在某處,


貴一些品質也好一些啦!








本來蔡小胖好好的坐在小粉紅上根拔拔玩水,


沒想到多事的蔡拔拔突然跑去按了牆上的SPA鈕,


突然牆上的一道瀑布瞬間噴出,


嚇得沒膽小胖馬上不玩了要上岸,


偏偏水柱按一次要噴好久,


等到噴完了小胖也不玩了...


看到水柱還在噴小胖不敢自己坐小粉紅,


被拔拔抱著一下下就不玩了!





被SPA水柱嚇到後就上岸了,


換上衣服在房裡吃西瓜休息一下平復剛剛被驚嚇的心情....


晚上的空中游泳池~


晚上的會館庭園造景~


晚上到宜蘭市區吃太飽後跑去逛HOLA,


蔡小胖從HOLA帶回的新朋友~小兔子!



第二天吃早餐的餐廳就在昨天停車場的旁邊,


餐廳另一邊是美麗的和風庭院!


蔡拔拔像往哪天也能在家栽種這樣一片竹林....


這兒還有戶外涼亭...


餐廳到囉!


本來我們是被安排坐在右邊這個位子用早餐,


但剛坐下來才想要去拿早餐時小胖突然哭起來,


回頭一看,


嚇了一跳!


小胖臉上手上衣服上都是血,


仔細檢查才發現她的右手大拇指被割了一道約一公分的傷,


傷口還一直在流血...


趕緊通知服務人員直接帶他到吧台去清洗止血,


服務人員用優碘幫她消毒傷口時可能痛吧,


小胖開始大聲哭著:我要我的拔拔~~


讓我們好心疼!


那張桌子的玻璃桌面旁有一點點的缺口(可能是之前有撞擊造成的),


蔡小胖就那麼巧手指頭正好拂過那個小小缺口,


就這樣大拇指被割出一個約1公分的傷口,


傷口不大卻有點深,


才會流血不止!



後來先纏上OK蹦止血,


也安撫了小胖讓他停止哭泣,


服務人員也有再來關心小胖傷勢,


還問我要不要到醫院去(為了這個小傷口到醫院也太誇張了),


當然不用呀!


本來美好的早晨被這麼一搞,


我胃口也沒了,


看著豐富的早餐也吃不太下了....





拇指貼上OK蹦就一直這樣翹著大拇指,


是又要慧慈變身了嗎?!


服務人員本來說要請小胖吃冰淇淋,


被我婉拒了,


後來他們又悄悄送來2杯冰咖啡說是招待的,


因為咖啡還沒攪散就先讓小胖喝底下的牛奶,


要不受皮肉痛的是他,


喝咖啡的卻是我們好像也不太好喔!


這小子喝了一大口還一副大人口氣說:這個好像是咖啡喔??


吃完早餐帶小胖在旁邊庭園走走看看!




準備離開了,


到一樓大廳去跟他多要幾個OK蹦要給小胖更換的,


上來才知道原來這裡還有一個Lobby...


臨走前再玩一下幫浦~



和風時尚會館:


http://www.hefong-villa.com.tw/index.php


宜蘭縣頭城鎮宜三路一段56號


碎碎念:


小胖受傷時是餐廳的一個主管幫我們處理包紮的,


非常的謝謝她!


那時記得有一個服務人員還問我們房號,


蔡拔還跟我說搞不好會包個小紅包給小胖表示歉意什麼的,


我則是想說還問房號應該頂多是送個折價券之類的吧!


結果,


Check out我去要OK蹦時大廳的服務人員還主動問我:弟弟的手還好嗎?


但放發票的信封裡什麼都沒有(只有發票),


我跟蔡拔都...想太多了!!


那2杯咖啡就是補償吧?!


重點是我喝了那半杯冰咖啡還讓我一路拉肚子拉到台北去耶!!!


真...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