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檢回來就收到奶粉試用罐,是s-26的!好開心喔~雖然這次拿到的奶粉不如上一胎多,但還是很高興可以省一些coco,有奶粉試用罐的廠商快多給我一些適用奶粉吧~~)


6/7......38W+3D


原本上次預約的檢查日是昨天晚上,


但因為護士給的預約號碼實在太晚了,


不想這麼晚還帶著小胖在醫院等,


於是回家後又馬上上網掛了隔天的早上的門診,


是說號碼也沒提早到哪裏去啦,


只是6/6晚上掛的是66號,


6/7早上掛的是50號!


 


今早10點半到醫生時才看到17號!!


幸好我一個人不趕時間就拿本雜誌慢慢等待看診的時間囉~


其實這幾次都是做例行檢查了,


所有的檢查項目都已經做完,


週數也已近尾聲,


接下來就是等產兆出現然後卸貨啦~


今天衛教項目護士就是詢問有沒有產兆出現,


然後我突然想到這幾天胸部很痛,


就跟護士說我最近乳暈整個狂痛保智我沒法按摩,


結果護士居然說出讓我超級害怕的話,


她說:乳暈很痛就是身體開始在造乳了,


意及我的擠奶惡夢可能又要重演了....(哭~~)


一直說我胸部都沒變大的朋友們,


真想讓你們瞧瞧我第一胎驚人的奶量,


但想到那痛徹心扉的餵奶路又實在很想到時一生完就叫醫生給我一劑退奶針哪....


 


又等了一個小時後進入診間,


醫生也是詢問有沒有要生的徵兆啦....之類的,


照超音波知道蘿拉妹妹2722g,


醫生說應該就差不多這個大小了,


請我可以開始走走運動一下了....


可是我腳痛耶~~


不過每天在家還是要上下好多次的3樓(這樣算是有運動到嗎?),


好啦,雖然不想那麼早生,


但我還是會多走走啦....


(早上的醫院好熱鬧,人山人海的,小兒科就在婦產科的旁邊,經過時看到好多小小的嬰兒,聽到他們小小的哭聲居然覺得可愛極了...不知道我怎麼會這麼不知死活還覺得小嬰兒好可愛,再沒多久應該就要輪到我想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