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4  39W+3D~


第12次例行檢查(上次起已經沒有補助了,每次去都要付390,好貴喔!),


今天已經不用衛教了,


驗尿,量血壓,體重後就直接等照超音波看診!


由於到現在還有個阿姨和我三姊一直堅持說我的肚子尖尖的有可能是懷男生,


今天超音波時醫生又第N次跟我說:是妹妹!!!!!!!!!!!!!!!!


拜託2位不要再鐵齒了啦,


不要挑戰醫學嘛~~^^


這個星期蘿拉長大好多,


原本以為這次會是個嬌小的小女娃,


沒想到放著放著小蘿拉也長到3049g!


醫生一直跟我說夠了夠了,


要我不要再吃了...(我又沒有大吃特吃,還是正常食量呀!)


哇!還有4天就是預產期了,


不過目前真的還沒有產兆耶....


醫生叮嚀:多去走走運動運動吧...(是沒看到最近猛下豪雨喔?要走去哪兒?!)


飲食方面要克制,(哈~前幾天我有偷吃巧克力,這兩天也都有喝牛肉湯!)


還有下星期產檢又看到我的話,


就要討論催生!(我有問過今天幫我照超音波的醫生,我現在羊水還是很充足,胎盤狀況也很ok,如果這樣下去我需要急著催生嗎?)


基本上我傾向順其自然啦,


但又有點怕小蘿拉愈來愈大不好生....


唉~要怎麼辦呢??


乖孩子你可以再等等,


等把拔周末考完試再有動靜,


如果喜歡吃粽子,那就端午節再來報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