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紀錄小胖了,


現在每天上學,


作息規律,


也就沒有什麼好紀錄的,


連照片都很少了...(身高也沒長,體重也沒變!)


於是只好等相片多一點在一起紀錄囉!


(說是紀錄其實也只是相片日記啦!!)


這陣子把拔跟我很常去看小胖2.3歲時的照片,


我們都發現他那時侯好可愛喔!


隨便一個表情都好Q,


好像4歲多後開始不好看了,


照相幾乎沒幾張能看的,


是變醜了嗎??


某天我發現叫小胖拍照做鬼臉拍出來的照片比較可愛捏!!


為什麼會這樣捏?????(抓頭中~)


這張也太好笑了吧!!(跟孟克的吶喊有像耶!!)


 


這樣是不是真的比較可愛呀??呵呵~~


小胖近期陶土作品---大象!!


我說啊,


我怎麼怎樣看都是山豬的啦!!!(ㄎㄎㄎ~~)



把拔公司的阿姨同事去香港迪士尼買回來送我的玩具!!


5/4~


感恩月來了,


學校提前一周辦了母親節親子活動,


本來說要去火空窯的,


結果前一天碰上大雨,


地瓜田泥濘不堪沒法活動只好取消,


改為在學校聚餐!!


當天一早是10點入園,


但小胖又是每逢活動必失眠的7點不到就醒了,


所以當天我們又是最早到的家庭,


老師地都才剛整理完咧!!



以3-4個家庭為一組聚餐,


我們這組幾乎都是小胖的好朋友,


他好開心!!



大家吃吃喝喝聊天聯絡一下感情!(平常幾乎都很少碰面的家長們!)


然後學校還準備帶孩子做書籤DIY....



瞧瞧小子認真的在做書籤!


然後媽媽我是助理,


在旁邊負責遞彩色筆....



第一個完成的!!


開心~~~


這書籤回家後居然不見了!!!


可能是收東西時掉了,


嗚嗚嗚~~~



後來老師又帶孩子們玩小遊戲!


(每個都貼得像小殭屍一樣要幹嗎?)


老師一聲令下開始抖動全身的便利貼,


要在最短時間內把身上的便利貼都甩下來!!(哈哈~小胖像瘋子!!)



也有感人的時刻....


給媽媽一個大大擁抱!!(蘿拉是電燈泡!)



他們在幹嘛我忘了....




喔想起來了,


在擺pose給大家照相啦!!


放假還能跟同學玩小胖很開心,


幾個臭男生一下又玩起來了.....


開~心~的~不~得~了~




這隻也很開心~~




最後是戶外活動!



偷聽到小胖同學跟小胖的對話超好笑,


一拿到康乃馨小胖同學指著小胖的花說:哈哈哈~你的花都沒有開耶!!


小胖一整個無言,


默默看著自己的康乃馨呆掉了....


大家獻跳一支舞給把拔馬麻們欣賞!!


舞棍小胖又來了!





送康乃馨花給馬麻,


蘿拉一直想偷拿!!


5/5~


隔天是雙胞胎弟弟們學校的母親節活動,


小胖又跟去湊熱鬧了....


活動地點在怡園渡假村,


小胖一早起床問把拔今天要去哪裏玩,


把拔回答"怡園",


然後小胖就用哀怨的聲音說:蛤~~我不要去"醫院"啦.....


噗~~真是小笨蛋!!


DIY做餅乾!!


領了一袋麵粉一碗奶油就開始揉麵團,


然後有人會再來加蛋液繼續揉,


揉好後塑形,


就能送進烤箱囉!!





用力和麵糰中~


3個小鬼都沒耐性捏餅乾,


於是乎阿嬤跟2個媽媽就負責捏出以下這些各式各樣的餅乾...(小胖的是最上面一排!!)



餅乾做好後就可以去外面活動囉!


小人們一人都有一包魚飼料,


所以下一站當然就是餵魚!!


很認真的在餵魚中....









蘿拉就在一旁當阿花供拍照!!


然後弟弟們被叫去集合表演跳舞領禮物,


禮物是一罐罐的泡泡水,


弟弟們的老師很好也送小胖一瓶,


於是乎看完弟弟們表演完後的活動是吹泡泡!!


大家都好專心地吹泡泡...


這2隻一整天膩在一起,


雙胞胎弟弟完全冷落雙胞胎哥哥,


做完餅乾帶3個一起到廁所洗手時有一個阿嬤問我:他們兩個是雙胞胎喔(小胖跟弟弟)?


我說:不是捏,這2個(指著雙胞胎兄弟倆)才是!


沒想到阿嬤說:系喔?阿那ㄟ這2個(又指小胖跟弟弟)卡像捏!勾平管啊!(一樣高)


我:........(阿嬤眼睛不好喔?)


哈哈哈~~現在照片這樣看好像真的有像捏,


這樣意思是三胞胎嗎?!哈哈~~


喂!最後面的弟弟太多餘啦!!(雙胞胎哥哥跑去找最愛的蘿拉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