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389
 
上禮拜老公休了四天假,
也陪了我跟蔡寶寶四天,
蔡寶寶開心哪.....
拔拔像個大玩偶一樣陪他玩,
麻麻也開心哪.....
終於有個人可以幫我餵蔡寶寶,
在我忙著擠奶時!
利用這幾天,
我們去幫蔡寶寶添購了推車,
還幫愈來愈活潑的他買了一些玩具,
職業病的我,
還買了數字書要教他認字,
哈!真是個嚴格的麻麻....
蔡寶寶這四天跟拔拔相處愉快,
只有晚上要入睡前,
總是不肯讓拔拔哄睡覺,
非得要我出馬,
趴在我肩上,
蔡寶寶一會兒就睡著了!!
短短的四天一下子就結束了,
拔拔星期日晚上撘最後一班火車回台北了,
蔡寶寶再拔拔要回去時也剛好睡著了....
雖然拔拔已經先跟他道別,
但不知道一覺醒來之後,
蔡寶寶看不到拔拔會不會寂寞.....
昨晚蔡寶寶熟睡後竟換成我失眠了,
看著蔡寶寶可愛的睡臉,
突然想到前一天拔拔不小心打了一個噴嚏,
竟然逗得蔡寶寶咯咯笑,
於是拔拔便故意一直"哈秋",
蔡寶寶就咯咯笑個不停...
真的希望我們三人早日可以天天住在一起,
老公曾經說過希望能參與蔡寶寶的成長,
這樣小小的願望,
就讓我們快快實現好嗎,
老天爺.....拜託拜託啊......
CIMG4380CIMG4381
蔡寶寶的新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