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蔡寶寶的時間愈來愈長,
現在幾乎24小時都跟他黏在一起了!
每天中午吃完飯,蔡寶寶睡完午覺,
就會陪他聊聊天,
跟他說說火星話(阿災滴公霞?!)
也會放放迪士尼的美與CD給他聽,
通常都是我很賣力的唱,
蔡寶寶要是心情好,
就會很捧場的笑個不停(有點像在取笑),
有時還會跟我一起嗚嗚嗚的唱一下,
然後就....睡著了!!(真沮喪)
接下來有空我還要開始做簡單的字卡,
教蔡寶寶認字!!
我沒有要揠苗助長啦!!
是老公看到電視上專家說,
小寶寶3個月大就會有記憶力,
讓他認認字,
對他以後的學習有幫助!!
我只是想陷再我有時間陪他,
就好好教他,
如果蔡寶寶真的有吸收也很好啊!!
快要滿3個月的蔡寶寶,
目前體重超過6.7,
每餐奶量150cc,
興趣~~用腳踢麻麻,以及任何靠近他腳邊的東西,
脾氣愈來愈壞,
愛生氣愛大叫,
可是3秒後又馬上露出無辜可愛的笑臉.....
真是受不了你啊!!
我可愛又令人傷腦筋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