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如聖誕節那天我在FB上寫的,

還有什麼是比孩子開心的笑容要更快樂的禮物呢?

今年聖誕節又是卡在平日,

本想在假日時先把禮物送給2個小孩,

但是蔡把拔反對,

因為我們家的小胖哥哥還在很單純的相信有聖誕老公公的年紀,

今年一個月前他一樣寫好了信請把拔寄給聖誕老公公,

然後默默的期待聖誕老公公不要太計較他今年使壞的行為,

一樣能送他禮物....

今年胖哥想要的禮物是:樂高!(沒錯,慢慢脫離TOMICA,往樂高樂園邁進...)

小胖哥真的非常有心機,

在節日前夕,

還跟我來了一段心機對話...

小胖:馬麻,明天是聖誕節了嗎?
老木:還沒,明天晚上是平安夜喔!星期三才是聖誕節哩!
小胖:喔…那明天晚上有誰會來呀?
老木:明天晚上?沒有呀!明天還是只有我們家裡人而已呀…
小胖:有呀,明天晚上“聖誕老公公”會來送禮物給我呀!
老木:..........囧..............
這孩子心機真重!
不甘示弱的老木再出招,
老木回:喔~那可不一定喔!聖誕老公公應該只會送禮物給妹妹吧,因為你最近好像不怎麼聽話耶!
小胖:哪是,聖誕老公公一定會送我禮物啦,因為我有寫信給他,妹妹沒有寫…

挖咧算你厲害!這樣你也拗得過來!(老木徹底輸了…)
 
順應民意,
25日早上聖誕老公公禮物準時送達....

DSC_1149.jpg

瞧瞧這小子開心得意的笑容,

一點也沒有平常早上賴床的臭臉!!

 

 DSC_1150.jpg

小胖哥叫醒蘿拉說:

妹妹快看!聖誕老公公"也"有送禮物給你耶!!

(挖咧最好是"也"有送啦!!)

莫名被叫醒的蘿拉拉還沒搞清楚狀況....(睡眼惺忪)

DSC_1155.jpg

還好過了10秒後蘿拉拉聽到興奮的小胖哥一直跟她說:這是妳的禮物禮物禮物....

彷彿被點醒了一般,

開心的抱著她的禮物開心的又叫又笑起來!!(笑成這樣,真的很可愛!!)

DSC_1153.jpg

(假)貼心的小胖哥幫蘿拉拆開禮物...

蘿拉拉的Snow White是一個月前請代購美國迪士尼購入,

那時只是剛好看到有在揪團就拿著照片問蔡拔要不要買這個給蘿拉拉,

蔡拔一看馬上答應,

匯款速度快得咧!(平常幫我匯款效率都沒這麼好!)

這娃娃加上運費是1張小朋友左右,

收到後我覺得好漂亮好精緻,

算起來真的價格還算可以啦!(蘿拉真的很幸福,老木本人送小到大只在小學二年級得到過一個芭比娃娃,我還記得是390元!!)

DSC_1157.jpg

胖哥心心念念的樂高CITY系列...(這小子就更加幸福到讓人忌妒了!!)

  是這趟南下實在玩具反斗城偷買的,

當時小胖看到滿滿樂高我們卻都沒反應時還很傷心,

其實當時我們反應超大的,

因為被樂高的價位嚇到!!

像這組裡頭只有一台雲梯車和2個小人的積木組就要將近1張小朋友了...

不過說實在的樂高跟TOMICA的東西品質都很好,

所以比其他品牌貴一些也是合理的啦!(我覺得)

DSC_1158.jpg

其實蔡拔也有送我一個杯子(因為我最愛買杯子了),

只是忘記拍了,

謝謝蔡把拔!

請期待你的新年禮物喔!!

這顆可愛的暖暖蛋也算蔡拔送的(錢他付的哈哈哈~),

今年冬天實在是冷爆了呀!

每天我的手腳都像是4根冰棒,

只好上網買了這東西暖暖手,

只是買了才發現哪有時間一直抓著這東西呀,

根本還是放在那裡當擺飾比較實在....

  2013-12-26-20-14-10_deco.jpg

最後是,

可愛又貼心的克萊兒寄來給2隻迪士尼小禮物,

超可愛的!!

小胖跟蘿拉都好喜歡!(媽媽也好喜歡,克萊兒怎麼沒送我?!)

謝謝克萊兒!!

DSC_11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