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因為娘家出了一些事,


讓我心情整個大受影響,


加上長期的睡眠品質不佳,


整個身體都出現問題!!


先是大腿後側長出一顆顆紅腫的大顆粒,


大約有7.8顆,


剛開始以為是被蚊子咬的,


但一點也不會癢,


卻痛得要命!!


只要我一坐下就會壓到這些腫塊,


讓我很難好好坐在椅子上!(又不是長痔瘡!)


後來去看了皮膚科,


皮膚科醫師說這些紅紅的腫塊是疔子,


是身體沒有好好休息造成免疫力下降而冒出的,


開了口服抗生素和藥膏,


三天藥吃完我也慢慢好了,


哪知上星期六兩條大腿後方又開始冒出一顆顆的疔子,


比上回的還要大顆,


而且一次長了約10顆!!!


我的天呀!幾乎我的整個大腿後方都是一顆顆的大疔子了,


然後之前已經控制住的蕁麻疹也來湊熱鬧,


又開始讓我抓個不停,


身上又多了一些新傷口!


星期一晚上我一連跑了兩間診所,


分別看了西醫和中醫,


先去皮膚科拿治療疔子的藥,


再到中醫去拿調理蕁麻疹的藥!


我還特地讓中醫師順便看一下我的腿,


沒想到連中醫都說是我免疫力下降造成皮膚的毛病,


我還自費再加一味藥材治療這些疔子,


當晚回到家錯開時間乖乖吃了中藥與西藥睡覺,


哪知一整個晚上全身忽冷忽熱全身痠痛,


一早醒來發現右邊後牙齦已經整個腫起來,


還往下延伸到右邊脖子,


一整天全身痠痛忽冷忽熱的感覺一直持續,


我以為是扁桃腺發炎,


當晚又再掛病號去了!


這次看的是耳鼻喉科,


我跟醫生詳述了我的病情,


醫生摸摸了我的脖子,


說是淋巴腫起來不是扁桃腺,


會腫起來是因為智齒長一半造成的,


要我最好再去看看牙醫!


這回醫生開了五種藥給我,


有抗生素,消炎,止痛,胃藥(我胃不好),綜合維他命(這位醫生一樣說我是免疫力下降造成牙齦發炎與皮膚長東西),


因為這位醫生也有開抗生素,


所以他要我先不要吃皮膚科的藥,


回家乖乖吃了一包藥,


慢慢覺得身痞的不適有在改善,


除了牙齦還是很痛之外,


其他症狀幾乎都消失了....


今早起床在擦藥時,


看到自己的大腿真想哭,


之前已經好轉的疔子留下了黑黑的疤,


現在剛發的紅色大疔子跟變成疤的疔子痕跡看起來實在是很醜,


夏天才剛到,


我都穿短褲耶!


這些疤要讓我的腿怎麼見人啦??


腿已經夠粗了,再加上這些黑黑的疤痕還有抓破皮的傷痕,


我的心情又沮喪了....



拿了一堆的藥,不是我要浪費醫療資源,實在是身上的毛病一樣一樣出現,看到這些藥我也很頭疼呀....(之後還要去看牙醫!)



我倒楣身體不適也就罷了,連蔡寶寶也不平安,昨晚蔡寶寶拿著拔拔吊衣服的衣架玩,愛大驚小怪的拔拔怕他弄到自己硬跟他搶,結果反而讓蔡寶寶的嘴巴割到流血,腳也劃了一道約5公分的大傷口,我真是氣壞了,都是蔡拔拔害的!!不會用別的東西跟他換嗎?一定要跟他硬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