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小胖的第一張大頭照出爐囉~


老實說,


麻麻我個人第一眼看到時覺得.....


"這是誰的小孩??"


直覺是拿錯了吧!


後來想到因為當天拍照時臭臭有點小亂動,


拍好後我又有跟小姐要求記得修掉小胖臉上的一片小瘀青,


我想求好心切的小姐一不小心就把小胖修成別人家的小孩啦!


呆呆的,


有點不自然,


拋拋眼的蔡小胖第一張大頭照~



是我太"ㄙㄨㄥˊ"了嗎?


很久沒有去拍證件照了,


昨天老公拿回臭臭的大頭照,


桌上擺的是這個像專輯一樣的CD盒....


正面是在相館時店員幫我跟臭臭隨手拍的合照,(老公一臉剛睡醒堅持不入鏡,事後看看照片發現我的樣子也好不到哪裏去哪!)



背面是臭臭的假假大頭照!



打開盒子,


好多東西喔!


除了18張大頭照和照片光碟外,


還送了20張姓名貼.麻麻跟臭臭的合照美編版一張,還有一個鑰匙圈(2面的)!


之前常去的另一家就沒有這些東西,


難怪我不知道現在有些相館已經這麼貼心了說!



在這家相館還發現了水晶在網路上做的手機吊飾相本,


基本款的一本只要99元,


那還等什麼,


一口氣做了2本(我跟老公一人一本),


昨天下午老公把挑好的相片檔拿到相館去,


傍晚就拿回2本裝在漂亮小紙盒裏的手機相本了,


製作速度超快的!


馬上綁在手機上囉~


裡面大致上就這樣,


可以放18張照片!


因為真的像水晶說的愈看愈可愛,


老公今天又請我挑了我們家5個娃娃軍團的照片,


準備也做一本給婆婆,


相信婆婆一定也會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