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宜蘭行第二站我們要造訪的是現在很有名的小熊書房,


就是作家吳淡如在宜蘭冬山梅花湖畔開的咖啡店!


這裡現在也算是來宜蘭遊客必朝聖的景點之一,


為了怕客滿我們提早11點就先來到這兒,


梅花湖畔的風景真的好美好悠閒,


能在這兒有一間咖啡店真是讓人羨慕嚮往!




直接在外面讓服務生接待進入店裡,


來得早的我們很幸運的有座位呢!


門前庭院這個小熊形狀的草皮跟店名剛好相呼應!!



門口的服務生帶位進入店內後會直接給一張menu,


點好餐點後自行先到櫃台結帳就可以了!



店內寬敞明亮,


座位也不少,


我們進入店裡的時候客人還不是很多!!



我們被安排在一樓的座位,


努力研究菜單中....


今天的午餐就在這裡解決了!







矮櫃上擺著一系列店主人的書,


這裡購買還有折扣!



小熊書房當然到處到處都看得到小熊玩偶~



餐桌上的簡單裝飾,


我喜歡這個瓶子!



點好餐點排隊結帳中的客人們...



飲料先來,
我的蔓越莓冰茶&蔡拔拔的冰巧克力牛奶....



攪拌後的冰茶顏色好漂亮~



蔡小胖心情依舊不錯一直笑咪咪的!


桌上的水杯與餐具都是自助式的要自取,


蔡小胖幫自己選了粉紅色的,


幫拔拔選了藍色的杯子,


我的則是黃色的!!




從屋內任何一面窗戶看出去,


處處是美景~





不得不稱讚一下店主人真的很用心地在布置這棟房子,


屋內任何一個角落都自成一片有特色的小天地!




小胖說:我要去找一本"我"的書....


他的意思是要找一本他可以看的童書,


可是店裡好像沒有看到童書耶...


陪著小胖去書架找找,


居然在最下方被壓著一本繪本,


嘿嘿~等待餐點的時間剛好用來跟小胖一起讀這本書!



專心聽麻麻唸故事中.....


等得有點久,


餐點終於來了,


我另外加點的南瓜湯先來,


這個....很好喝~~


蔡拔拔的德國豬腳餐,





我的潘朵拉紅酒燉牛肉~


小熊書房的餐點都很清淡,


所以重口味的蔡拔拔不滿意,


連我都覺得太清淡了,


說真的,


我個人覺得這裡就是氣氛大於美味,


所以餐點就不要太計較啦!


小胖吃飽了就跟拔拔到2樓去照相了!


這面牆的插圖好可愛,



小胖正在指著1.2.3!





2樓環境也很棒!












挑高的窗戶讓陽光充分灑落屋裡~


才一會兒,


客人愈來愈多了...


吧台~


看看進來用餐的人愈來愈多,


座位也差不多要坐滿了!



用完餐我們準備離開,


到戶外去拍照!





隔壁還有2棟正在施工,


之前新聞有報導也是同一個店主人的,


打算開分店!!






準備走囉~~


漂亮的梅花湖再見囉!


下回有機會會再來的!!

臨走前交代蔡拔拔一定要幫小胖拍這組照片,


因為真的太可愛了啦!!


小胖說讚~~(在宜蘭餅發明館也比讚,是有人找你當代言人嗎?!)


小熊熊你一個人嗎?


你的咖啡聞起來好香喔~~



再見囉~小熊書房!!



小熊書房:
http://www.little-bear.com.tw/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得安村大埤二路123巷22、26號 (梅花湖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