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終於吃到人生中第一顆馬卡龍了!


8/23七夕,


老公先從公司借花獻佛的拿了一顆同事轉送給小胖的馬卡龍送給我,


當然我咬了一口後就還給小胖吃掉了...


晚上老公又從外面拎回了一盒瑪歌尼尼的馬卡龍禮盒送給我!


是咩~這才是我的禮物吧!


~^^~馬卡龍果然.....很甜膩!!


Pierre Marcolini巧克力藝術沙龍
地點: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館2F
電話:(02)2722-0660


然後是我買給自己的KITTY馬克杯,


不過錢....是老公付的!!^^



然後是8/29我的生日,


這和Mary's巧克力也太中國風了吧!!


盒子上的牡丹圖案是怎麼回事?!


一打開裏頭也很中國風耶!


不過巧克力上的圖案真的很美!


翻過背面真相大白!


這...是中秋節禮盒捏!


難怪有兔子和月亮的圖案!!


噗~~我老公你也太可愛了,


你買到中秋禮盒了啦!!!(跺腳~)



小小的蛋糕慶生一下是一定要的,


自從小胖出生,


家裡每個人生日一定都要買蛋糕,


因為小胖太喜歡唱生日快樂歌與吹蠟燭了~


這草莓蛋糕根本也是蔡小胖的菜(繞口令?!)嘛~~哼!


這夢幻粉紅垃圾桶因為訂購日期剛好也是我生日時,


所以我戲稱這才是我的生日禮物啦!!


嗚嗚嗚~


一個垃圾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