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底,又一個好朋友結婚了!
 
                              算算,這一票死黨裡,只剩下小婷未婚!
 
                              記得以前學生時代,我們玩在一起的這群姊妹裡,
 
                              小婷還是最受男生歡迎的哩!!
 
                              原以為第一個踏入婚姻的,一定會是她!
 
                              沒想到,唉~~未來果然是無法讓人預測的!!
 
                              小婷一直和我最要好,我們總關心著彼此的生活!這一陣子,我常希望給他洗洗腦,
 
                              因為她經歷了幾段感情後,已對大家宣布,不談婚姻了....
 
                              我當然很著急,因為我還是傳統的,總以為女人都該有個歸宿的,好女人更是!
 
                              小婷當然是好女人,所以理所當然該有個好男人牽她過一生!!
 
                              諷刺的是,移植希望她結婚,我卻無法幫現正感情空窗的她找個好對象,唉~~
 
                              我的人脈真是太差了....
 
                              就連我的老公,也是長輩幫忙牽線的!!
 
                              不管如何,還是希望身邊的好友們都能有最佳歸宿,也一直想告訴小婷,
 
                              可以隨緣不強求,但還是要保持信念,認真去"遇見",
 
                              可不要"向左走,向右走",錯失了自己的"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