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因為幫同事辦了一點小事,同事就很ㄍㄤ ㄏㄨ的送了我一個龐畢度的櫻桃派作為謝禮!!
 
         我要說的是,那個派真是太好吃了!!同事拿給我的時候,一直跟我說:很好吃,你一定要吃喔!!
 
         好像我一轉身會把派丟入垃圾桶似的!我只是不好意思她為了一點小事破費,所以一開始堅持
 
         一直叫她不要送,可她既然買了,我當然會好好收下,不然很傷人的不是嗎?
 
         晚上吃過飯,我刻意留了點肚子要吃櫻桃派,打開盒子,嗯....派不大,大概只有六吋,可是很漂亮,
 
         上層舖滿了紅豔豔的紅櫻桃果醬,果醬裡還有一顆顆完整的櫻桃果粒喔!我試著用蛋糕店附的塑膠小刀切開,
 
        ㄟ........還蠻難切的,大概是因為它的派皮是餅乾狀的,又冰在冰箱裡所致!
 
        用力切開後才發現果醬下還有一層鮮奶油,然後是重乳酪蛋糕,一層層疊在餅乾派皮上!
 
       迫不及待的,我叉起一小口放入口中......嗯~~先是酸甜的櫻桃醬,還有櫻桃的香味,然後是甜甜
 
       的鮮奶油,很快被濃濃的起司香蓋過,綿密的重乳酪慢慢的滑過喉嚨,吞下後嘴巴還有櫻桃果醬
 
       微酸的口感,我只能說,這派還真的滿好吃的!!
 
      接下來的這兩天,我每天都會在晚餐後切一塊櫻桃派享用,真是美味啊!!只是耽溺於美食的下場
 
     就是換來褲子又變緊繃了!!
 
      應該把派拍下來的,但當時沒想到這麼好吃,下次有再買,我要記得拍下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