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十二點多就出門搭捷運了,
因為下午一點半要參加永生的媽媽教室!
今天上課地點在復興北路上,
搭捷運要轉三個站,
真是遙遠的路程啊!!
要是跟老公騎"小布"的話只要半小時,
可惜今天老公值班去了,
妮妮只好自己去啦!!
一點十五分剛出南京東路捷運站,
就有永生的人員指示我怎麼走,
服務真是周到哩!!
今天上課的醫師是長庚的,他講得很專業,可惜好像重感冒,講沒兩句話就
酷酷掃,
結束後大家都想問問題,
可是還沒輪到我,工作人員就說時間不夠了,
真是掃興!!問問題可以拿贈品說!!(我不是為了贈品才問的啦!)
後來休息時間,
妮妮餓得發慌(因為中午沒吃),上了洗手間後就跑去拿點心了,
老公今天沒來,我只能自立自強啦!
拿了小蛋糕(我怎麼都吃不膩啊!!)和可頌麵包,
再倒了杯溫開水到旁邊去吃,
唉....孕婦臉皮真的比較厚耶!以前我才不敢一個人排隊拿東西吃咧!!
第二堂課永生就開始推銷他們的臍帶血,
這時我已經開始放空,台上在講啥,我都沒在聽,
結果報應很快就來啦!!
講完課,居然有有獎問答,獎品是紗布衣一件,
答案都是些數據什麼的,
我哪知啊!!(因為沒在聽啦!)
算了,反正之前舉手他們也不叫我(酸葡萄心態),
等抽獎時,我想說桌上獎品很多應該會抽到我吧!!
哪知他們抽完六條浴巾後就說結束了,啊?!那其他的東西是擺好看的喔!!
被騙了!!!咬牙切齒
在門口領了一袋東西,就再轉三站回家了,
回家之路真遙遠.....好累喔!!!
CIMG3748
拿到兩支奶瓶,心情平衡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