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來台北後一直想去吃西堤,
可是每次都沒去成,
就要回家待產了,
嗚.....我要吃大餐,我要吃牛排啦!!
上星期跟老公約好回去前一定要去吃一次,
挑了"洋蔥","西堤","陶板屋"三間讓老公選,
老公要吃西堤,
今天中午我就快快訂位啦!
晚上跟老公冒著小小的風雨來到南京東路上的南京分店,
服務人員帶我們入座,
因為今天是星期一,我們訂的又是六點的位子,
所以店裡還稀稀落落的只有兩三桌客人,
我跟老公都想吃牛排(當然要吃牛排),
老公點了"原塊牛排",
我點的是"酥烤牛排"!!
點完餐,就等好菜上桌啦~~~
首先是開胃菜"蟹肉蘆筍"
IMG_0201
因為孕婦不宜吃帶殼海鮮,所以我只吃蘆筍和番茄,蟹肉給老公吃掉了....
 
前菜接著上菜,"焗烤磨菇+方塊麵包"是我的,(用麵包沾焗烤醬吃)
嗯.......我把整盤焗烤挖得爛爛的,只找到三片小小的磨菇,剩下的都是
麵糊,麵包我只吃了一塊,因為會胖,剩下的全給老公....
IMG_0203
 
老公點的"義式牛肉薄餅",老公說,就是皮很硬的pizza,
看他吃得齜牙列嘴,好像真的蠻硬的!!
IMG_0204
 
沙拉來啦~~
IMG_0205IMG_0206
左:鮮蝦洋芋沙拉 右:時鮮水果沙拉 
最愛吃沙拉,所以都好吃!!
 
再來是湯囉~~~
IMG_0207IMG_0208
左:義式海鮮清湯 (老公說湯裡的魚肉是吳郭魚,有土味) 右:茉莉膠原清湯(真的有茉莉花的清香,清淡但很好喝)
 
吃了這麼多,主菜牛排終於上來囉~~
IMG_0209
我的"酥烤牛排"七分熟~~~
迫不及待嚐了一口,真的是外酥內嫩,吃起來QQ的,超好吃的啦!!
IMG_0210
這是老公的"原塊牛排"五分熟~~~
我覺得生肉味很重,老公卻愛得很,直說好吃好吃,真的是肉食主義者啊!!
 
嗑完美味的牛排,就是甜點時間啦!!
我的"法式三風味"!!服務人員建議由左邊順時針吃起,沒想到綠色果凍上
的粉色結晶居然是跳跳糖哩!!
IMG_0214
老公點的"巧克力袋冰淇淋",把巧克力袋的巧克力放到冰淇淋上一起吃!!
IMG_0215
 
最後一道,飲料~~
左:冰咖啡 右:冰釀優格玫瑰茶
IMG_0218
老公說咖啡實在是很難喝,我嚐了一口,還真的是非常難喝,玫瑰茶喝起來就像玫瑰加養樂多,
味道還可以啦!!
吃完結論,跟老公一致認為只有牛排好吃,其他的附餐只能說so so囉~~~
感想:還有一個主菜好吃,也不算太冤枉吧!!
ps.寫問卷時有一題為"今天來用餐的原因",我勾了家庭聚餐,
結果老公說這樣會貶低身價,我看他勾的是約會,
哈哈哈~~有差嗎?
可是我還是也改勾約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