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吃過飯就和老公出門去門諾醫院的媽媽教室,
原本在網路上看到是明治辦的,
今天去了才知道是門諾醫院辦的,
明治只是提供贈品而已!!
時間寫著1點45分,
我們到的時候是1點30分左右,
於是今天我們又榮登第一名了!!(花蓮的媽媽真愛遲到耶!!)
拿到資料才知道,
原來門諾每個月雙週都會舉辦一次媽媽教室,
準拔拔一起來上課的還會蓋章,
等蓋滿六次章或更多,
麻麻生產時,
拔拔就可以進產房陪產!!
咦?!不是只要拔拔願意,且醫院狀況允許的話,
拔拔都可以進去陪產的不是嗎??
不過門諾應該是實行"母嬰親善"的醫院緣故,
對這方面比較仔細吧....
哇!!那就算老公現在起每次都來上課,
也湊不到六次了!來不及啦~~
今天的課程跟單子上寫的完全不一樣,
因該是調課吧!!
本來是上"以中醫觀點談坐月子"(還有一個主題忘了)
結果變成"談孕婦用藥&參觀產後護理之家"了!!
第一堂課時我跟老公都呵欠連連,因為真的有點枯燥,
好不容易上完,
休息時間大家都跑到外面透氣,
我們當然也到外面走走,
沒想到一走到外面,桌上居然擺滿了飲料跟餅乾,
雖然不是很精緻,
但東西很多,
飲料就有三種,
對在台北上過很多堂媽媽教室的我來說,
台北的很多大場次也不見得都有提供點心,
所以我覺得還蠻驚訝的說!!
和老公吃了一些東西後,
接著上第二堂課,
也就是介紹門諾的產後護理之家!!
一個超級活潑的護理師先"口""圖"並用的介紹完設施與價格,
再帶大家到實地去參觀!
我們去看了產房,婦產科病房,月子中心房,
最吸引我的還是小寶寶啦!!
每個都好可愛,
真希望小耘耘出生時,也能像這些寶寶一樣健康可愛!!
因為決定要在門諾生產,
月子也會在月子中心做,
所以我們很仔細的參觀詢問,
本來想先訂房,
結果活潑的護理師居然說,
不能先訂房,要等到待產那天才能訂!!
怎麼這樣啊?!
好奇怪說!!不是都可以先訂的嗎?
它房間那麼少,
到時要是訂不到怎麼辦啊?!
要我去睡走廊喔!!
老公安慰我說,
等我生產時,一定不會難訂啦!!
因為我的預產期是農曆過年,
那時應該沒人要留在月子中心吧...
好像有道理,可是這樣說,那不就是說我最倒楣要留在月子中心過年啊?!
我是該哭還是該笑啊?!(小耘耘一定要過年前生出來喔!!)
今天領到的贈品很滿意,
因為有還沒去買的指甲剪,
又可以省下來啦!!
CIMG3819
小毛巾,紗布衣,嬰兒指甲剪,拉梅茲CD,香皂兩塊是門諾送的,
還有一罐洗碗精沒拍到(幹嘛送洗碗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