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9是我的國曆生日,


上星期早早就約好要今天中午要到外面吃飯,


因為沒有要帶蔡小胖一起去,


本來想去吃火鍋的(火鍋是帶著小胖在身邊絕對不可能選擇的食物),


最後還是去了陶板屋!


花蓮在前陣子終於有了分店,


之前在台北吃過了西堤.原燒.ikki.品田牧場,


還沒有去吃過陶板屋咧!(最愛的原燒怎麼不來開店呢?)


所以趁著機會乾脆就來去品嘗一下吧!


花蓮的陶板屋空間很寬敞,


座位也很多(跟花蓮的西堤相比啦),




入座點好餐後,


前菜杏鮑菇和沙拉很快就送來了,


海鮮水果沙拉~


青蔬蘋果沙拉~




牛蒡雞肉湯~(雞湯上的2顆乾巴巴的紅棗是怎麼回事?!感覺好像是送湯前才丟進去的,這...)



百合牛腩湯~



我們一致覺得喝起來很像紅藥水的桑椹果醋~(可是我還是喝了三杯!)



野菇培根炸飯糰~



海藻鮮味蒸飯~(成裝的容器是一個甕,超可愛!)



香蒜瓦片牛肉七分熟~(一開始覺得好好吃,吃了第2片後就開始有點膩,可能是我吃太飽了吧!)



陶板香煎牛肉五分熟~


黑胡椒醬&和風紅酒醬~



甜點2人都點了冷月紫米,


老公一直說他們家的紫米很好吃,


我說我們根本沒來過他何時有吃過呢?


老公一直堅持他有吃過啊...%#@^%$的...


最後真相大白,


我們是在瓦城吃的啦!


每次去瓦城我都會點一道熱紫米當甜點,


不曉得他何時偷吃我的...


結果這道甜點冷月紫米實在是讓我們大失所望,


我在意見表上勾了"很差",


幾乎整盤沒動....(老公也說不好吃,卻還是整盤吃光了!)



冰咖啡&香檸蘆薈~幸好飲料讓我還覺得不錯!好愛酸酸的飲料喔!



這個是老公跟服務員說今天是我生日所以服務員另外準備的小蛋糕,


熱情的服務員還說要較其他員工一起來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嚇死我了!


我不斷的挽拒才逃過一劫...(這樣說很不禮貌,我是真的不好意思啦!)



但熱情的服務小姐還是在一分鐘內火速拿來一個吹蠟燭的道具(她說這叫許願蠟燭)和一頂造型的蛋糕帽(上面還有立體蠟燭)要我戴著照相,有看到我的手勢正呈現忙著揮手求饒跟小姐說可不可以不要戴帽子呀...


後來還是戴著那頂帽子跟老公照了一張相紀念啦!


服務小姐實在是很熱情,


而且已經搞得旁邊的其他客人都在看我了,


乾脆就快快照張相恢復大家用餐的安寧吧!(sorry!打擾當時用餐的各位了!)


拍完照不到5分鐘服務小姐就送上剛剛照好的相片給我,(因為照片很模糊就不再翻拍放上來給大家笑了)


真的是很sweet的餐廳,


服務態度好得沒話說!!


贈送的小蛋糕因為吃不下請他們打包,


幫我打包的另一位服務小姐還不忘跟我說:生日快樂!


真的超窩心的!


只能說台塑旗下的餐廳每一間服務態度真的都是可以豎起大拇指的好,


姑且不論餐點好不好吃,(這是每個人的口味問題!)


光是衝著這樣好的服務品質就職得讓人再度光臨!!










吃飽喝足,


帶著愉快的心情到櫃檯結帳準備回家囉!


結帳時也順便換了入會禮跟生日禮,


掰掰囉!!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http://www.taoban.com.tw/index.htm



感想:這次用餐後覺得還是西堤比較好吃耶!我真的是甜點第一重要!!


 


補上我的生日禮物:


這是老公"變"出來的GODIVA72%純巧克力片,


說是"變"出來的是因為這是今天晚上上樓洗澡時才發現放在桌子上的,


他什麼時候準備的怎麼買的(花蓮沒有GODIVA)我還不清楚哩!


跟上個月在台北買的是一樣的包裝,


因為我每天都在說好好吃好捨不得吃...等等的瞎話,


老公應該有聽懂我的暗示趕緊捕貨吧...哈哈哈







送給自己的禮物,


因為保養品差不多要用完了於是就順水推舟....


我還漫喜歡歐舒丹的產品,


他們家的東西味道都好好聞,


我很喜歡~~



其實老公還準備了一個禮物,


但要到下禮拜才能收到,


暫時就先賣個關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