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po食記吧...


因為目前還在害喜階段,


吃對我來說真的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明明很想吃的東西但入口後可能突然會覺得噁心...


所以等下紀錄的這2間,


我就不寫個人口感了,


現在的我的味覺吃什麼都不準啦!!


先來介紹第一家:在花蓮還蠻有名的香人拉麵~




香人拉麵在鐵道園區內,


店面小小的,


裏頭很有日本fu!


記得好像老闆是日本人吧...(忘了)


所以店裏頭的拉麵想必也很道地!








沒有拍到菜單,


除了拉麵外,


店裡還有賣丼飯與定食,


也有煎餃!(日本人吃拉麵愛配煎餃!)


可惜我身體不適沒有什麼胃口,


當天我們只點了2碗拉麵,


下次等我味覺恢復一定要吃吃看店內其他產品!!


我的味增拉麵(小)


老公說湯很鹹(日本口味麵湯都偏鹹),但服務人員有說可以如果覺得太鹹可以在加湯....


老公的豚骨拉麵(大)


應該還不錯吧!因為老公整碗吃光光...


店裡的服務人員雖然忙碌但態度非常好,


一進門看到蔡小胖就主動說要幫我們把椅子疊高讓小胖坐,


送來的兒童碗裡還多了一包海苔,


然後送餐來時又給小胖糖果和氣球!整個好貼心!!



小胖吃飽了就在店門口的木椅上等我們!


香人拉麵:


花蓮市新港街11巷4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


再來是老公帶我們去吃的位於溝仔尾(近豪華戲院)河畔28館 鬆餅專賣店~







進門一樣小小的,


裏頭已經有聖誕節的相關布置了!








店內只有5張桌,


其中裡面的三張桌已經坐滿年輕人(都是大學生的樣子),


我們就坐在靠店門口的位子!


河畔28館原來跟向陽山民宿系出同門!


記得多年前訂婚後就是請朋友到向陽山去喝茶咧!


真巧!!




店門口的角落邊有各種書籍可以讓你慢慢地閱讀,


一進門年輕的帥哥老闆就熱情地跟我們介紹,


希望到他們店裡的客人都能輕鬆鬆鬆的吃美食看看書放慢腳步....


店裡另一角擺了很多羊毛氈手做娃娃,


可能也是店主人的興趣吧!





小胖被小小的羊毛氈娃娃吸引了...




點好東西把拔跑去拍照了,


小胖就跟我在研究民宿的DM,


這麼專心的事再看上面的地圖啦!(中Dora毒很深的蔡小胖!)





小胖說:麻麻,我們在地圖上的哪裏呢?


我: ..... (根本不在同一張圖上!)





小胖:麻麻你看有飛碟!!!


我:蛤?!在哪裡?!快去叫把拔拍下來我們要發了....


看膩了DM來玩象棋吧!


小胖當然不會玩象棋呀!(我也不會)


我們拿象棋來認字,


那個"士"(ㄕˋ)不管我怎麼說,


他很堅持那是"土"(ㄊㄨˇ)~~哈哈~~


今天又學了"兵" "帥" "將" "卒" ....







飲料先來!


店主人說他們的冰可可比較不甜,(可以請店家調整)


果然小胖喝一口就說:不好喝耶....^^小螞蟻一隻!


冰水果茶倒是很好喝,


裏頭還吃得到很多水果!!


水果聖代鬆餅來了~~


好豐富的一大盤呀!!!


料好多呀!


除了7.8塊烤的外酥內軟的鬆餅,


還有鮮奶油和一大球香草冰淇淋還有各式切片水果,


淋上濃濃巧克力醬一大盤真豐富耶!


小胖一下手就把脆笛酥吃了,


然後是奶油跟冰淇淋....


主角鬆餅卻是一口也不吃!!


好吃嗎??


看看這空盤就知道好不好吃啦!!


河畔28館:花蓮市自由街28號


ps.這裡不只賣鬆餅還有很平價的義大利麵,看店裡客人多是年輕人,應該很對年輕人的口味吧!店裡還有桌遊等遊戲,店主人也非常親切,吃完鬆餅我們要離開了,他還問我怎麼這麼快就要走了?因為怕小胖吵到其他人啦!下回下午茶想吃甜甜鬆餅的可以到河畔28館嚐嚐他們家料好又不貴的鬆餅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